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富晨高性能乙烯基树脂在大型电子行业的防腐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16
核心提示:富晨高性能乙烯基树脂在大型电子行业的防腐应用近年来随着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内一些电子行业公司尤其是龙头公司也在加大新厂
 

富晨高性能乙烯基树脂在大型电子行业的防腐应用

近年来随着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内一些电子行业公司尤其是龙头公司也在加大新厂和扩建的投资力度。

众做周知,电子行业的污水系统含有复杂的污染源,如氟离子、氯离子等腐蚀较严重的化学物质,其COD以及pH值等浓度也不断变化,废水的酸碱性也随时段有较大的变化,其排放的废水对设备和混凝土基础等有较大的腐蚀性。因此如何针对电子行业的污废水防腐的方案设计和选材就需具有针对性和适用性。

我司作为“国家建筑防腐蚀”和“乙烯基树脂防腐”等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自成立20年来,我司高性能乙烯基树脂在电子行业防腐领域被广泛采用,如近年我司产品应用于大型电子行业的案例有:三星电子、海力士、中芯国际等,我司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我司高性能树脂的防腐可靠性也得以验证。近日我司高性能FUCHEM 854环氧乙烯基树脂在大型电子行业又一应用案例顺利通过验收--厦门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测试产业基地项目,该项目由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半导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属国家重点支持的信息产业,是福建省电子信息制造业重点项目。其母公司通富微电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的知名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半导体行业的领导品牌,也是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国前三大集成电路封测企业,2017年全球封测企业排名第6位,在行业内有较强的知名度。我司高效的工作效率与完善的技术服务等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赏,也为项目的顺利完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我司将继续秉持“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继续为防腐行业保驾护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