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国化工聚氨酯材料应用中心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中化新闻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化工复合材料联合研发中心聚氨酯材料应用中心揭牌仪式在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黎明院党委书记、总经理
     日前,中国化工复合材料联合研发中心聚氨酯材料应用中心揭牌仪式在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黎明院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永继表示:“聚氨酯材料应用中心的成立,是黎明院与克劳斯玛菲双方战略合作的一个里程碑事件,将充分发挥黎明院前沿材料研发以及克劳斯玛菲高端智造的优势,加快行业相关材料的国产化进程,加大双方在聚氨酯领域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步伐。”
 
    中国化工复合材料联合研发中心成立于2016年,黎明院作为该研发中心下设的第一研究模块依托单位,一直以来不断加强与克劳斯玛菲等支持单位的紧密联系,积极推进该项目落地,双方于2019年签订了相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双方合作优势已初步显现,尤其是此次引进的高压发泡机,能够高度模拟玻璃包边聚氨酯组合料下游客户的生产线,解决试验结果失真难题,并大幅节约时间和费用,还可以通过模拟更快更好地分析解决客户生产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