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荷兰帝斯曼为其碳纤维制品创新增值,提升竞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DSM  浏览次数:193
核心提示: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Royal DSM),是一家营养,健康和可持续生活领域的科学公司,其近日宣布推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增
     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Royal DSM),是一家营养,健康和可持续生活领域的科学公司,其近日宣布推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增值产品组合——Trosar。与对提供更高强度和耐用性的材料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相一致,Trosar将为包括软硬弹道UD、绳索、渔网和水产养殖业在内的更多制造商带来UHMWPE的独特优势。新材料等级彰显了DSM致力于运用科学和创新来提供优于传统市场替代品的解决方案的承诺。
    在世界范围内,使用延长产品生命周期,提高机械性能并降低整体环境影响的材料解决方案可以越来越多地提供商业优势。过去,DSM的Dyneema等UHMWPE材料被用于要求苛刻的特定应用,而如今,许多制造商正在寻求利用这些材料独特的化学和机械性能来实现更广泛的应用。Trosar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并使UHMWPE的使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容易。
 
    新材料等级将提供各种性能等级的纤维和单向层压板(UD)。为了提供可靠的高质量供应,DSM将在荷兰,北美和中国以符合一致质量标准的标准生产Trosar。鉴于其高抗拉强度和能量吸收性能,这种新材料适用于一系列高性能应用,例如绳索,网,吊索以及软硬防弹装甲。
 
DSM防护材料总裁Wilfrid Gambade说:
 
    “自DSM发明UHMWPE以来的50年来,我们的材料已为整个环境和整个社会带来了巨大利益。今天推出的Trosar?是对我们独特传统的自然延伸,并使UHMWPE材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我们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人们和地球提供更轻便,高强度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并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