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Sigmatex和Hypetex®共同提供彩色碳纤维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Sigmatex是复合材料行业设计和制造碳纤维纺织品的全球领导者,宣布与Hypete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获奖的碳纤维着色技术创新
 
    Sigmatex是复合材料行业设计和制造碳纤维纺织品的全球领导者,宣布与Hypete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者是获奖的碳纤维着色技术创新者和全球领导者。此次合作将为新老客户提供独特的彩色碳纤维解决方案。
 
    Sigmatex和Hypetex®共同合作,提供具有Hypetex®着色技术优势的Sigmatex定制sigma Design织物。
 
    Hypetex®独特的着色工艺以及sigmaDesign定制织物图案,将使这种创新的碳纤维为整个行业的客户带来更多的视觉优势,同时又保持了基本的质量和性能。
 
    Hypetex首席执行官Marc Cohen在评价此次合作伙伴关系时说:“我们很高兴与Sigmatex合作,Sigmatex使我们能够打造出独特的视觉级产品,同时满足我们的质量目标,尤其为汽车工业等提供最先进的产品。”
 
    Sigmatex商业经理Steven Powell补充说:“这种合作关系为我们提供了提高sigmaDesign产品的机会,该产品已经凭其外观和性能品质而受到重视。我们期待通过此独家产品与新市场和现有市场合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