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成都青白江巨石成都项目拟于三季度点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金融投资报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走进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一座35万平方米的巨大建筑体映入眼帘。这是西南最大玻璃纤维智能制造基地巨石成都项目,1000多名建设工
     走进青白江区欧洲产业城,一座35万平方米的巨大建筑体映入眼帘。这是西南最大玻璃纤维智能制造基地巨石成都项目,1000多名建设工人正在这里加紧施工,确保7月正式投产。
 
    现场,巨石集团成都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黄宇告诉记者,项目每一个建设节点都环环相扣,严格按照计划推进。照目前的进度来看,首条13万吨生产线将于三季度点火试运行,第二条生产线将于四季度点火试运行。“智能化卸纱机器人、自动化物流输送线等智能设备近日也将陆续运抵项目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是巨石集团投资31亿元,建设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年产25万吨的高性能玻璃纤维生产线。项目全面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12.09亿元,产品出口额约4亿元,将解决1100人的就业问题。
 
    “调迁的背后,是项目的扩容和升级。”黄宇说,公司产品有七成供应西南市场,还有部分出口全球市场。出口产品将通过国际班列远销北美、中东、欧洲、东南亚、非洲的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也是项目选址欧洲产业城的其中一个重要考量,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将更加有利于产品出口。”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