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上海富晨为西矿环保的脱硫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上海富晨为西矿环保的脱硫环保事业添砖加瓦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2.
 上海富晨为西矿环保的脱硫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1585729411(1)
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2.5亿元,是专业从事工业烟气治理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运营一条龙服务的大型环保企业,拥有年产超10万吨的现代化制造基地,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快捷、周到的服务。西矿环保是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拥有一百余项专利技术,被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授予“省专利产业孵化计划重点项目单位。建有“陕西省工业烟尘治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体系认证及欧盟CE认证。

西矿环保专注于治金、建材等非电领域大气污染治理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引进、消化德国鲁奇公司除尘、脱硫、脱硝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持续改进。在治金行业,拥有烧结烟气除尘技术、各类脱硫技术、SCR脱硝技术,转炉煤气HLG干法浄化与回收技术等,服务于宝钢、武钢、鞍钢、首钢、河钢、柳钢等大型钢铁集团。在建材行业,拥有SK505高效脱硫除尘除雾技术、水泥烟气SCR脱硝超低排放技术、各类超低排放除尘技术,服务于海螺集团、红狮集团、金隅冀东集团等众多水泥企业。

多年来,西矿环保获得了众多国家和省部级奖励及荣誉,其中“转炉煤气电除尘器”、“干法脱硫电除尘器”、“EPB型电袋复合除尘器”、“大型模块化布袋除尘器”、“电石渣水泥生产用电除尘器”、“SNCR2000型脱硝系统”荣获国家四部委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转炉煤气电除尘器”、“EPB型电袋复合除尘器” 获得西安市科技进步奖;“BS系列电除尘器”被连续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2018年“转炉煤气HLG干法深度净化与烟尘原位回用集成技术与应用”技术荣获国家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强大的装备制造能力和专业的服务保障水平,可为广大客户提供烟气超低排放治理岛全套技术及服务,全方位满足国家非电领域最新的“超低排放”要求。西矿环保的产品畅销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日本、丹麦、俄罗斯、巴西、印度、土耳其、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净化环境,造福人类”是西矿环保的使命,西矿环保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技术进步,勇担治理“雾霾”的历史重任,为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和环境持续做出着贡献。

西矿环保经过不断创新,自主开发了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烟气脱硫技术和“SK505”高效脱硫除尘除雾技术,可实现湿法脱硫“超低排放”,适用于燃煤电厂、供热锅炉、水泥、冶金等相关工业烟气脱硫、除尘工程。通过多年的实践检验,西矿环保对上海富晨的VEGF鳞片鳞片胶泥产品和FUCHEM850树脂产品充分肯定。

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高性能乙烯基酯树脂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技术型企业,参与了产品相关的众多国家标准、行业规范的编写。上海富晨VEGF系列玻璃鳞片胶泥产品是乙烯基树脂的一个延伸产品,在脱硫防腐领域是行业公认的知名品牌。上海富晨始终致力于为环保领域的装置、设备和建筑防腐蚀提供高性能优质产品。

上海富晨对广大客户和最终用户的认可表示衷心感谢!上海富晨将始终如一的将我们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提供给大家!顺便友情提醒大家,市场上仿冒富晨鳞片胶泥等产品的假货越来越多,这些不良厂家冒充富晨代理商、甚至说是我们的分厂,给我们和我们客户造成重大损失,特此再次声明: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为:www.fuchem.com,官方电话为:021-64759140(沈小姐),所有鳞片胶泥产品敬请直接联系我公司采购,所购货物及时拨打官方电话查询真伪,打假有奖。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