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上海富晨高性能阻燃乙烯基树脂在赛得利集团的应用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45
核心提示:上海富晨高性能阻燃乙烯基树脂在赛得利集团的应用报道赛得利集团隶属于新加坡金鹰集团,也是世界纤维素纤维行业龙头企业,赛得利
 

上海富晨高性能阻燃乙烯基树脂在赛得利集团的应用报道

 

赛得利集团隶属于新加坡金鹰集团,也是世界纤维素纤维行业龙头企业,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作为赛得利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二个百亿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超过200亿元,可解决就业5000余人,全部项目建成后,赛得利在九江的纤维素纤维年产能将超过200万吨,赛得利集团将成为全球第一大纤维素纤维制造商。

赛得利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先进,尤其对下游客户的把关审查严格规范,因化纤生产工艺,不可避免会使用大量的酸性物质,因此对土建和设备防腐要求更加严格,由此对现场的土建及设备防腐方案设计、材料选择、材料品牌等更是精心设计,严格考察要求。上海富晨化工作为国内专业防腐树脂和玻璃鳞片涂料等材料的知名供应商,顺利通过各单位的严格审查,在该项目再一次与国际大型企业成功牵手,再次深层次合作。在该项目的大型车间地坪、水池、烟道等均有广泛采用我司高性能乙烯基树脂和防腐鳞片等材料。

上海富晨化工深耕高性能乙烯基树脂和防腐玻璃鳞片20年,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同时作为国家防腐相关标准的主要编制单位,产品被大型有色冶炼、钢铁、化纤、石化、电力、陶瓷、焦化、电子、生物等行业广泛应用。上海富晨化工不仅提供高性能防腐材料,更提供技术咨询施工指导等一站式服务,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也是我司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