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LM风电宣布关闭丹麦两座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5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LM Wind Power将就关闭丹麦的两个工厂开始进行磋商,并计划重组其工程运营,此举可能影响多达200个岗位。LM Wind Po
     据外媒报道,LM Wind Power将就关闭丹麦的两个工厂开始进行磋商,并计划“重组”其工程运营,此举可能影响多达200个岗位。
 
    LM Wind Power是美国工业巨头通用电气旗下可再生能源公司拥有的叶片制造商。该公司表示,将采取措施以便在5月18日之前停止位于Lunderskov两家工厂的叶片生产,仅用于模具生产和产品调试,从而为工人提供支持和其他过渡期福利。
 
    该公司强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与员工进行相关谈判。这将与丹麦当地工程部门的重组一起进行,使公司资源转移到全球工厂网络,将技术中心集中在新技术开发上。
 
    该公司表示,Lunderskov地区的办公地点和研发实验室设施将不受影响。
 
    LM表示,将把资源转移到能够进行原型设计和批量生产的工厂,而这一决策对公司而言是“突然的”、“艰难的”。目前,风能市场的价格下降和需求预测表明,保持丹麦的现有资源会继续增加成本,同时使企业失去全球竞争力。公司需要采取积极主动的措施,以便随着市场环境的发展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
 
    2016年,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以15亿欧元的价格收购了LM Wind Power。除了丹麦,LM Wind Power在法国、西班牙、土耳其、英国、波兰、荷兰、美国、巴西、加拿大、印度和中国也设有生产设施和技术中心。
 
关键词: 复合材料 风电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