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场评述 » 正文

用于带缠绕和带铺放的一种3D带铺放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PT现代塑料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获得JEC奖的PrePro 3D带铺放和缠绕器可作为模块化的工具,通过与主控制系统通信的标准接口而与分散控制系统以及在现有机器人系统
     获得JEC奖的PrePro 3D带铺放和缠绕器可作为模块化的工具,通过与主控制系统通信的标准接口而与分散控制系统以及在现有机器人系统或机器系统中用于插件实现的人机界面(包括加工区能量输入的闭环控制)一起使用。
 
    Conbility公司提供单一的PrePro 3D带铺放和缠绕器以及交钥匙的准备系统,包括机器人和操作系统,以及激光安全制造单元。
用于Copyright热塑性复合材料坯料激光辅助原位固结的3轴生产设备(图片来自Conbility公司)
 
    PrePro 3D铺放头是基于弗劳恩霍夫生产技术研究所(简称IPT)在原位固结激光辅助带加工方面25年的研究开发工作。
 
    自2018年起,Conbility 公司成为弗劳恩霍夫IPT的合约合作伙伴,弗劳恩霍夫IPT负责商业化以及PrePro 2D和PrePro 3D带铺放系统的进一步开发。
 
    PrePro 3D系统独特的卖点是其多功能的使用范围:它可实现激光辅助的热塑性带材铺放、红外线辅助的热固性预浸料铺放(包括衬纸的开卷和干纤维铺放),在一个模块化的系统中包含了3种技术。
 
    目前安装在爱尔兰利默里克大学伯纳尔研究所的PrePro 3D系统配有一个红外线加热源,但可以利用高功率二极管激光系统而轻松升级。
安装在爱尔兰利默里克大学技术中心的PrePro 3D带铺放器
 
多功能的PrePro3D头被安装在利默里克大学现有的机器人系统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