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东丽“未来创造研究中心”落成剪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日本东丽集团最近完成了其位于日本滋贺县大津市的全新研究基地未来创造研究中心的建设,来自学术界和地方政府的约70位来宾参加
       日本东丽集团最近完成了其位于日本滋贺县大津市的全新研究基地——“未来创造研究中心”的建设,来自学术界和地方政府的约70位来宾参加了12月11日举行的研究中心开幕剪彩仪式。
 
       未来创造研究中心总建筑面积为1.76万平方米,由“综合研究楼”和“实验研究楼”两栋建筑组成:综合研究楼是未来创新研究中心的中枢,为先进材料、设备和系统的研发提供创意设计;实验研究楼基于这些创意进行原型制造、产品评估和演示,拥有包括国际会议厅、展览/示范区和开放实验室、数字实验室、洁净室、图书资料室等在内的硬件设施。
QQ图片20191216113100
剪彩仪式
 
        新建成的未来创造研究中心继承了东丽集团追求极限、融合技术、持之以恒的研究传统,将灵活运用其独特的精细聚合物、纳米制造等最新高分子科学技术,融合以材料信息学(MI)和人工智能(AI)为代表的计算机和材料科学,专注于促进和加强先进材料、设备和系统在绿色创新和生命创新领域(例如先进医学、新能源和分离系统)的研究与技术开发。未来创造研究中心将作为功能材料研究的总部,领导东丽集团的全球研究,通过与学术界和各领域重要合作伙伴的互动、协作和技术融合,促进东丽集团的战略性开放创新。
 
        东丽集团日觉社长在开幕式上对未来创造研究中心表达了极高期望: “未来创造研究中心将在解决诸如气候变化、水资源短缺和资源枯竭等全球问题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成为与其他大学和公共机构进行共同研究和协同研发出具有世界一流质量和高度原创性的独特技术的场所。”
 
关键词: 日本东丽 碳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