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日本东丽将携T1100碳纤维和Cetex热塑性产品参加巴黎航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中国复合材料展览会  浏览次数:232
核心提示:日本东丽官网6月13日发布消息,公司将携最新的航空材料技术和产品参加即将于6月17日举办的巴黎航展。 巴黎航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
       日本东丽官网6月13日发布消息,公司将携最新的航空材料技术和产品参加即将于6月17日举办的巴黎航展。
 
       巴黎航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航空展览会,东丽此次将主推旗下T1100中模碳纤维和Cetex热塑性复合材料产品。资料显示,T1100是东丽在传统中模碳纤维基础上开发的新产品,其强度和模量都有较大幅度提升。Cetex热塑性复合材料产品是荷兰昙卡的主打产品,后者现已被东丽收购,更名为东丽先进复合材料。巴黎航展是昙卡被收购、更名之后首次与东丽集团一道亮相的国际展会。
 
       东丽复合材料(美国)航空副总裁Tim Kirk表示说:“巴黎航展为东丽提供了一个与航空界客户近距离接触、同时更好地了解航空工业发展动态的宝贵机会。东丽将借助这个平台,向航空界客户展示我们为当下和未来开发的创新材料产品。”
 
       东丽先进材料总经理Frank Meurs表示说:“航空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对技术创新有着较高的要求。东丽公司将凭借自身的技术储备,更好地服务于航空界客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