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帝斯曼为高性能纤维Dyneema®迪尼玛®设定全新可持续发展目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帝斯曼  浏览次数:168
核心提示:专注于营养、健康和绿色生活的全球科学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今日宣布其为高性能纤维Dyneema迪尼玛设定全新可持续发展目标。通
       专注于营养、健康和绿色生活的全球科学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今日宣布其为高性能纤维Dyneema®迪尼玛®设定全新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此举,帝斯曼将为Dyneema®迪尼玛®打造更透明、循环的价值链,其中包括与合作伙伴及供应商共同提高业务运营的可持续性。
 
       帝斯曼Dyneema®迪尼玛®的新目标不仅满足行业特殊需求,且与帝斯曼为创造美好生活,重点关注“营养与健康、气候与能源和资源与循环”的三个关键领域的承诺相一致,帝斯曼正在这些领域着力推进可持续发展,这与帝斯曼“增长与价值-目标导向,绩效驱动”的战略一脉相承。
 
防护惠及人数——2023年达到4000万人
 
       帝斯曼通过Dyneema®迪尼玛®高性能纤维不断提高实现更健康、更安全的工作条件的标准,尤其是遍布各地的急救人员、执法人员、重工业一线操作工人和体育爱好者等人群的个人防护服装和设备。如今,Dyneema®迪尼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每年为3000万人提供卓越防护。Dyneema®迪尼玛®的目标是到2023年,每年防护惠及的对象将增加1000万至4000万人。

生物基原料——到2030年达到60%
 
       帝斯曼还为Dyneema®迪尼玛®引入了生物基原料。到2030年,Dyneema®迪尼玛®至少60%的原料将来自生物基材料,在不影响性能的同时,使客户无缝过渡到更可持续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此,帝斯曼在其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推出了首款生物基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进一步降低了对化石基原料的依赖。新的生物基Dyneema®迪尼玛®将采用质量平衡方法。Dyneema®迪尼玛®生物基材料将与世界公认的ISCC Plus可持续发展与碳认证证书一起提供给客户,客户无需再对下游产品进行重新认证。
 
最终使用后回收Dyneema®迪尼玛®
 
       到2020年,帝斯曼将建立一个由客户、废物处理商和回收公司组成的行业联盟,以解决Dyneema®迪尼玛®纤维制品的回收问题。作为第一步,帝斯曼于2019年11月在布鲁塞尔举办了帝斯曼循环峰会并邀请部分主要合作伙伴与回收商共同参与。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共同确立了联盟并设定了明确的优先事项、成功愿景和行动计划,发掘加速向循环经济过渡的机会。帝斯曼相信,只有通过整个价值链上的合作,才能过渡至循环经济。
 
       斯曼Dyneema®迪尼玛®总裁Wilfrid Gambade说道:“凭借Dyneema®迪尼玛®产品组合,我们为更可持续的生命防护产品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深知市场和行业所面临的可持续性挑战,并坚信帝斯曼能够通过改善自身运营来为行业树立榜样。同时,我们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紧密合作,提高对人员及生活环境的防护能力和质量,因为所有生命都是宝贵的。”
 
       帝斯曼将继续在Dyneema®迪尼玛®的所有使用行业中推行其可持续发展战略,包括执法和个人防护、重型吊装、海上、可再生能源以及运动和时尚。
 
关键词: 帝斯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