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富晨鳞片胶泥在陶瓷领域的应用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富晨鳞片胶泥在陶瓷领域的应用报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随着建陶行业从数量增长迈入高质量发展,越来越多的陶瓷企业更加深刻地
 富晨鳞片胶泥在陶瓷领域的应用报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随着建陶行业从数量增长迈入高质量发展,越来越多的陶瓷企业更加深刻地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9月11日上午,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生态环境局一行40多人参观了福建铭盛陶瓷干燥塔、窑炉废气一体化脱硫除尘项目,该项目配备福建首套除尘脱硫一站式净化装备,执行“102090”标准,实际运行数据更低,运行成本大幅下降,持续超低排放非常有保障,得到在场领导来宾的高度认可,反应热烈!

该项目不仅是广东某环保公司设计施工的“SNCR脱硝+石灰石-石膏脱硫+高效旋流凝并除尘除雾一体化”工艺又一成功应用,也是陶瓷行业脱硫脱硝设备防腐再次采用上海富晨VEGF系列玻璃鳞片胶泥材料的又一应用典范。上海富晨化工作为国内知名企业,深耕防腐20载,现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造纸、钢铁、有色、陶瓷等各领域,且使用效果反馈良好,可有效保障设备长期稳定运行。

图1:福建铭盛陶瓷脱硫工艺图(来源建材天地)

图二:福建省及地方相关领导现场考察福建铭盛陶瓷脱硫工艺(来源于建材天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