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我司材料在钢铁厂脱氯塔内防腐又一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我司材料在钢铁厂脱氯塔内防腐又一应用近日,我司提供的防腐材料应用于江苏龙腾特钢脱氯防腐项目中,防腐施工正如火如荼进行。材
 我司材料在钢铁厂脱氯塔内防腐又一应用

 

近日,我司提供的防腐材料应用于江苏龙腾特钢脱氯防腐项目中,防腐施工正如火如荼进行。材料采用上海富晨公司提供的高性能VEGF系列防腐材料,材料具有高粘结性,耐磨性能佳,耐腐蚀性强,高耐温等特点。总包方曾在15年的兴澄特钢的脱氯项目中使用过我们的防腐材料,至今使用完好。

 脱氯塔内通行高氯煤气,煤气中的腐蚀性成分(如SO2、SO3、Cl2、H2S等)通过溶解或反应去除,冷凝形成高腐蚀性的酸,其中Cl-的含量高达6 548mg/L。氯离子具有很强的渗透能力,一定浓度下316L不锈钢都无法抵御其腐蚀,因此需要一种抗渗透能力很好的材料作为其防腐蚀材料,而常规的溶剂型防腐蚀涂料等很难适合其使用工况条件。

目前我司人员应总包方要求去现场进行过技术服务,对材料使用,防腐关键节点,防腐工艺结构及质量控制进行了交流交底,现总体施工情况正常。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