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玄武岩纤维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专家组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5  来源:四川新闻网  浏览次数:231
核心提示:9月19日至20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专家组,对达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负责筹建的四川省玄武岩纤维及制品质量监督检
       9月19日至20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专家组,对达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负责筹建的四川省玄武岩纤维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验收。
 
       专家组从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试运行情况、影响力和权威性、地方政府支持6个方面共31条要求,通过现场核实资料、现场盲样考核的方式逐项进行了审查,认为该中心完成了筹建任务书要求的各项技术指标、能力建设现状达到了省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这标志着全省首个玄武岩纤维及制品监督检验省级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完成。
 
       据悉,玄武岩省检中心项目于2017年11月立项,在建设过程中,达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在建设场地、建设资金、科研经费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心建成后,可开展4大类产品30余项玄武岩纤维及制品相关参数的检验检测,可承担相关产品的标准制修订、检测方法研究等任务,是集“产、学、研、检”四位一体的公共技术平台,对于促进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