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与Carbon合作3D打印批量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7  浏览次数:212
核心提示:近日,科思创宣布,与硅谷高科技公司Carbon研发生产3D打印材料的合作已取得阶段性成功。    据悉,Carbon公司成功开发出名
      近日,科思创宣布,与硅谷高科技公司Carbon研发生产3D打印材料的合作已取得阶段性成功。
  
  据悉,Carbon公司成功开发出名为DLS的数字光合成技术,可将生产速度最多提升至百倍。Carbon还开发出相应的适用于生产制造的新型聚氨酯液态树脂。而作为重要合作伙伴,科思创已投入大量资源,为Carbon的3D材料的商业化提供支持。基于双方的通力合作,该3D打印工艺以及相应材料的批量生产已得到验证。
  
  科思创表示,随着3D打印技术出现,三维立体且形状复杂部件的一体成型已成为现实。虽然目前3D打印被广泛应用于小批量原型和样品制造,但是诸多行业已对此技术用于工业批量化生产展现出浓厚兴趣。科思创增材制造全球负责人PAtrick Rosso解释:“在实现增材制造工业化的道路上,大家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找到既能符合产品质量要求又能量产化的材料供应。通过与Carbon这样的公司合作,科思创不断突破规模量产的极限,助力价值链上的各个环节实现数字化批量生产。”
  
  由Carbon开发的DLS技术目前正被应用于大规模生产。相较于SLA技术,DLS可将打印速度提升多达100倍,这也是实现工业批量生产的另一个先决条件。在此背景下,新技术工艺通过软件、硬件以及材料的结合,可以生产制造出兼具高科技和机械性能的产品。
 
关键词: 科思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