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阿科玛:宣布了两项波士胶特种粘合剂业务的任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阿科玛为其波士胶特种粘合剂业务宣布了两项任命:由Rodrigo Lacerda担任建筑和消费者部门主管,Fernando Accioly Menezes担任战
       阿科玛为其波士胶特种粘合剂业务宣布了两项任命:由Rodrigo Lacerda担任建筑和消费者部门主管,Fernando Accioly Menezes担任战略和国际协调部负责人。两人于2019年7月8日加入集团。  
 QQ图片20190725093525
      48岁的巴西人Rodrigo Lacerda是巴西联邦大学的电气工程师,在哈佛商学院和IMD(国际管理发展学院)接受过额外的培训。 
 
       他于1998年担任专门经营瓷砖粘合剂的Protokoll董事总经理。 2000年,他加入PAREX集团,担任巴西子公司董事,之后成为收购总监。 2009年,他被任命为PAREX在美国和巴西的子公司的常务董事,2014年担任美洲区总经理,并于2018年成为PAREX的副总经理,负责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业务以及集团的采购。 
 QQ图片20190725093546
      45岁的Fernando Accioly Menezes拥有法国,巴西的双重国籍,毕业于法国国立高等教育学院(Ecole nationale des PontsetChaussées)。 
 
       1998年,他在PEUGEOT PSA的平台部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并于2001年加入AT KEARNEY担任管理和战略顾问。 2003年,他加入IMERYS,担任了多个高级管理职位,首先是战略职位,后来是海外业务职位(印度,印度尼西亚和中国),然后是几个业务部门管理职位(滑石,石油和碳酸盐行业的解决方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