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鹏城半导体即将亮相2022CIOE中国光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hitsemi  作者:hitsemi  浏览次数:16
核心提示:鹏城半导体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鹏城半导体)将携半导体领域解决方案、热丝CVD金刚石制备设备、分子束外延薄膜生长设备(MBE)、高真空磁控溅射仪、多功能磁控溅射仪、高真空电子束蒸发镀膜机、高真空电阻热蒸发镀膜机及化学气相沉积(CVD)设备(其中包括LPCVD设备、MOCVD设备、PECVD设备等)等方案参加此次展会,在此诚挚邀请业界朋友莅临鹏城半导体展位,共话前沿技术,展望真空镀膜设备未来。
 

 

【诚挚邀请】

我们诚邀您莅临鹏城半导体展位【1B83】

第24届CIOE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22年12月07日至09日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本次展会展示面积达22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超3000家,专业观众将达10万人以上,展区将覆盖精密光学&摄像头技术及应用、信息通信、红外技术及应用、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智能传感、光电子创新&新型显示创新技术等六大领域。

届时,鹏城半导体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鹏城半导体)将携半导体领域解决方案、热丝CVD金刚石制备设备、分子束外延薄膜生长设备(MBE)、高真空磁控溅射仪、多功能磁控溅射仪、高真空电子束蒸发镀膜机、高真空电阻热蒸发镀膜机及化学气相沉积(CVD)设备(其中包括LPCVD设备、MOCVD设备、PECVD设备等)等方案参加此次展会,在此诚挚邀请业界朋友莅临鹏城半导体展位,共话前沿技术,展望真空镀膜设备未来。

【展会信息】

时间:12.07~12.09

地点: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馆:1号馆

展位号:1B83

【先读为快】

热丝CVD金刚石设备

研发设计制造了热丝CVD金刚石设备,分为实验型设备和生产型设备两类。

设备主要用于微米晶和纳米晶金刚石薄膜、导电金刚石薄膜、硬质合金基金刚石涂层刀具、陶瓷轴承内孔镀金刚石薄膜等。例如可以制造大尺寸金刚石多晶晶圆片,用于大功率器件、高频器件及大功率激光器的散热热沉;可用于生产制造防腐耐磨硬质涂层;环保领域污水处理用的耐腐蚀金刚石导电电极等。

可用于平面工件的金刚石薄膜制备,也可用于刀具表面或其它不规则表面的金刚石硬质涂层制备。

热丝CVD金刚石设备

详情可参考:http://www.hitsemi.com/product_58562.html

高真空磁控溅射仪

高真空磁控溅射仪是用磁控溅射的方法,制备金属、合金、化合物、半导体、陶瓷、介质复合膜及其它化学反应膜等;适用于镀制各种单层膜、多层膜、掺杂膜系及合金膜;可镀制磁性材料和非磁性材料。

秉承设备为工艺实现提供实现手段的理念,我们做了如下设计和工程实现,实际运行效果良好,为用户的专用工艺实现提供了精准的工艺设备方案。

高真空磁控溅射仪

详情可参考:http://www.hitsemi.com/product_17589.html

高真空电阻热蒸发镀膜机

高真空电阻热蒸发镀膜机(高真空镀膜机)采用电阻热蒸发技术,它是在高真空条件下,通过加热材料的方法,在衬底上沉积各种化合物、混合物单层或多层膜。可用于生产和科学实验,可根据用户要求专门订制;可用于材料的物理和化学研究;可用于制备金属导电电极;可用于有机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能研究实验、有机半导体器件的原理研究实验、OLED实验研究及有机太阳能薄膜电池研究实验等。

链接可参考:http://www.hitsemi.com/product_17591.html

 

高真空电子束蒸发镀膜机

高真空电子束蒸发镀膜机(电子束蒸发镀膜机)是在高真空条件下,采用电子束轰击材料加热蒸发的方法,在衬底上镀制各种金属、氧化物、导电薄膜、光学薄膜、半导体薄膜、铁电薄膜、超硬膜等;可镀制混合物单层膜、多层膜或掺杂膜;可镀各种高熔点材料。

可用于生产、科学实验及教学,可根据用户要求专门订制。

可根据用户使用要求,选配石英晶体膜厚自动控制及光学膜厚自动控制两种方式, 通过PLC 和工控机联合实现对整个镀膜过程的全程自动控制, 包括真空系统、烘烤系统、蒸发过程和膜层厚度的监控功能等,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和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稳定性。

 

详情可参考:http://www.hitsemi.com/product_17590.html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