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多元化复合材料制造商BFG Africa开设新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5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75
核心提示:BFG Africa的新工厂将推动非洲范围内的环保复合材料玻璃纤维设计和制造。 BFG Africa(南非杰米斯顿)拥有的复合材料制造工厂在
       BFG Africa的新工厂将推动非洲范围内的环保复合材料玻璃纤维设计和制造。
 
       BFG Africa(南非杰米斯顿)拥有的复合材料制造工厂在南非豪登省的杰米斯顿开设了一家新的复合材料制造工厂。该9500平方米工厂被认为是其首次在南非,生产为整个基础设施,采矿,汽车,交通运输和建筑行业应用由纤维增强塑料(FRP)的材料。
 
      BFG Africa是全球最大和最古老的多元化复合材料制造商之一BFG International的泛非子公司。BFG Africa其中51%由Mergence集团于2018年6月收购,Mergence集团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集团。
 
       Mergence董事总经理Masimo Magerm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为BFG International提供当地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在复合材料领域获得更多机会。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就业和技能发展,并在南非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发展黑人实业家。”
 
       BFG国际集团总裁Samer Aljishi博士补充说:“目前有27人受雇于BFG非洲,其中18人在巴林接受过广泛培训。该公司已准备好受益于运输基础设施和车辆(内饰和覆层)可再生能源项目(基于复合材料的风力涡轮机)和汽车项目的推出。”
 
       作为与Gibela铁路运输联盟签订的初始合同,BFG Africa将在一个由600辆通勤列车组成的车队内部,这些车辆将在10年内供应给SA(Prasa)的客运铁路局。该项目的首次交付于2019年5月完成。
 
       BFG Africa还致力于提供价格合理的紧急住房解决方案,轻型可折叠结构可在数小时内运往和建立到灾区。
 
       非洲BFG非洲区董事总经理Arshad Gove说:“该工厂被认为是世界上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工厂之一,拥有最先进的设备,包括几台专业印刷机。制造工艺包括工具,开放式接触成型,树脂传递成型,涂装,SMC材料生产,SMC压制成型,真空灌注,装配和产品集成。”
 
       “复合材料玻璃纤维已经取代了机车,建筑和专业应用中的传统材料,”格罗夫说。“复合材料玻璃纤维作为\'未来材料\'在许多发达国家都有一个印记,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使用在建筑,铁路和运输,风能,住房和许多其他领域的非洲应用领先这种先进的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