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荷兰热塑性复合材料研究中心持续开发复合模压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14
核心提示:最近,荷兰热塑性复合材料研究中心(TPRC)关于复合模压(overmolding,也称二次模压)技术开发的第二个项目即将结题,该项目为
       最近,荷兰热塑性复合材料研究中心(TPRC)关于复合模压(overmolding,也称二次模压)技术开发的第二个项目即将结题,该项目为复合模压部件开发了结构分析功能。
QQ图片20190724092044
       采用复合材料成型模拟软件AniForm、注射成型模拟软件Autodesk Moldflow和结构分析软件Abaqus三个商用软件,该项目对工艺过程进行了全方位的模拟,还开发了一种新的几何结构来表征不同加载条件下的界面特性。在模拟过程中,软件可以根据所采集的数据,对部件的刚度、强度等力学性能进行预测。项目开发的新技术示范件将于近期向公众展示。
 
       关于复合模压技术的后续项目,将于今年10月份启动,项目将通过为航空航天和汽车复合材料的复合模压成型技术开发最佳工艺窗口来继续结构分析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