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ORCA比利时百耐有限公司组建欧洲碳纤维复合材料集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赛奥碳纤维技术  浏览次数:219
核心提示:Orca比利时百耐有限公司(The Orca Group,比利时穆斯克龙)专门生产弹性体涂层纺织品和热塑性多层薄膜,目前已已经成立了第三家
 Orca比利时百耐有限公司(The Orca Group,比利时穆斯克龙)专门生产弹性体涂层纺织品和热塑性多层薄膜,目前已已经成立了第三家专门从事碳纤维织物和高科技复合材料的分支机构。该分公司名为Angeloni集团,将Orca与其合作伙伴G. Angeloni,ITT,Dynanotex和Impregnatex汇集在一起。
 
Angeloni集团的成立旨在为技术复合材料市场的客户提供专业知识,创新,效率和灵活性。该集团的四家公司中的每一家都发挥着不同的作用:
 
G. Angeloni srl(意大利Quarto d'Altino)是一家复合原材料(包括碳纤维织物)的贸易公司;
 
ITT srl(意大利Lesmo),负责开发和生产基于高科技纤维的增强纺织品或织物;
 
Dynanotex srl(意大利Quarto d'Altino)通过专利技术开发和生产特种增强材料; 
 
Impregnatex Compositi(意大利Castano Primo)开发和生产预浸料增强材料。
 
该统一为一个垂直整合的集团旨在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高水平的服务,反应性和可靠性,旨在满足全球利基市场的需求。
 
在2015年收购Pennel&Flipo,然后在2017年收购Fait Plast后,Orca将负责管理Angeloni集团,继续加快其战略,以建立一个高技术工程材料的泛欧玩家。通过此次收购,Orca计划成为欧洲碳纤维面料的顶级生产商。
 
Angeloni的历史股东Mario和Marco Angeloni以及Impregnatex的创始人Claudio Torno将重新投资该业务,在过渡期间担任管理职位,然后进入新的董事会。此外,第二代Angeloni和Torno家族将负起责任,以预测公司的未来发展。
 
“新团队拥有非常广泛的行业知识,拥有一支拥有30多年经验的非常有活力的团队,”G. Angeloni的历史股东Mario Angeloni说。“基于我们在碳复合材料价值链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通过专业和高素质的技术团队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以提供快速,有针对性的客户项目解决方案。”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