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三菱化学将在意大利建立SMC生产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00
核心提示:三菱化学公司宣布将在意大利建立其欧洲碳纤维片状模塑料(SMC)生产工厂。计划于2020年9月开始运营的新工厂将毗邻三菱化学持股4
       三菱化学公司宣布将在意大利建立其欧洲碳纤维片状模塑料(SMC)生产工厂。计划于2020年9月开始运营的新工厂将毗邻三菱化学持股44%的C.P.C.公司。
 
       由三菱化学开发的SMC是一种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中间材料,是一种片状材料,其中碳纤维切成几厘米长度,分散在树脂中。SMC可以通过压塑在短时间内加工成部件,即大约2至5分钟。与预浸料中间材料(用树脂浸渍的未切割碳纤维织物)相比,该SMC具有高成形性,用于模制复杂形状的部件。
 
       在日本,三菱化学在其爱知工厂(爱知县丰桥市)生产SMC。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已经采用SMC生产汽车车门、行李箱内板和后门的结构部件。通过CPC,三菱化学使用CFRP作为主要结构材料,在欧洲开发了其汽车业务。它已经开始推动SMC的发展,以获得汽车应用认证,主要来自欧洲几家豪车制造商,预计未来SMC在汽车领域会有更广泛的采用。
 
       为满足高需求,三菱化学将在意大利摩德纳建立新的SMC生产工厂以提高产能。除了三菱化学目前在爱知县的工厂外,新的生产工厂将提高SMC的生产,并帮助进一步提高三菱化学的全球销售。
 
       三菱化学将通过结合日本、美国和欧洲的碳纤维生产基地、CPC的成型技术以及三菱化学先进材料股份公司(MCAM)的营销能力(MCAM特别是在欧洲和美国具有强大的营销能力和强大的销售网络),积极提供汽车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展示重大的技术创新。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