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新舟”700飞机10001架机前机身在陕飞总装下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浏览次数:222
核心提示:6月29日,新舟700飞机研制批10001架静力试验机前机身大部件在航空工业陕飞完成制造并顺利下线。项目研制团队成员共同见证了静力
       6月29日,“新舟”700飞机研制批10001架静力试验机前机身大部件在航空工业陕飞完成制造并顺利下线。项目研制团队成员共同见证了静力机前机身大部件下线。这是继5月底10001架机中机身部件、机头部件后第三个下线的大部件。
 
QQ图片20190708091544
 
       为了确保“新舟”700静力试验机前机身大部件的下线交付,陕飞公司积极抽调各部门、各专业骨干人员成立项目攻坚团队,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证了项目研制进度。航空工业西飞民机、一飞院分别派出项目、质量和工程代表驻扎现场跟踪进展,与生产单位高效协同,全力确保总装交付工作的顺利完成。
 
       “新舟”700静力试验机前机身部件顺利总装下线,为项目年度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力支撑。截至目前,静力试验机机头部件已经完成验收并发运移交至陕飞公司,并将于近日开展机头和前机身大部件的对接,这也将是“新舟”700飞机首次进行大部件对接工作。 
 
关键词: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