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埃克赛复合材料公司投资奥地利的新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305
核心提示:埃克赛复合材料公司决定通过投资新的制造工厂扩大其在奥地利卡芬堡的业务, 例如在卡芬堡工厂制造的用于电气和机械行业以及铁路
       埃克赛复合材料公司决定通过投资新的制造工厂扩大其在奥地利卡芬堡的业务, 例如在卡芬堡工厂制造的用于电气和机械行业以及铁路和造纸机械行业的特殊型材。
 
       埃克赛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ku Kytomaki表示:“旧的卡芬堡工厂的产量已经限制了埃克赛公司在中欧实现进一步业务增长有一段时间了。 新工厂将大大提高埃克赛的生产能力,并提高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尤其是在工业应用客户群体。”
 
       新工厂的建设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完成。现有工厂的租赁协议将于2020年底同时终止。埃克赛最初表达了其在2015年2月扩大奥地利业务的意向。由于当时市场形势并不乐观,该项目于2016年暂停。 该项目现在将在批准及设计完成后恢复进行。
 
       该项目的总成本估计为700万欧元。 该投资将来自银行贷款融资。
 
 
关于埃克赛复合材料公司
 
       埃克赛复合材料是世界领先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要求严格的工业应用领域设计、生产和销售复合型材和管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量身定做创新型解决方案,在与客户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开发产品,以满足最为严格的产品要求。埃克赛复合材料使用连续生产技术;拉挤、拉缠、连续层压和预浸模压等。
 
关键词: 复合材料 埃克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