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上海富晨低调发力,全力推进耐甲醇汽油内衬环氧树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49
核心提示:油罐内衬改造,我们是认真的!-上海富晨优得堡系统助力中石化加油站内衬改造升级 目前,国内加油站在役油罐防渗漏改造工程开展得
 油罐内衬改造,我们是认真的!

-上海富晨优得堡系统助力中石化加油站内衬改造升级

    目前,国内加油站在役油罐防渗漏改造工程开展得如火如荼,基本上是选用刚性材料并采用玻璃钢FRP)内衬方式解决,所用材料主要为环氧、特种不饱和、乙烯基酯树脂体系。作为知名的防腐蚀材料生产企业,上海富晨针对性开发的无溶剂环氧树脂体系-优得堡系统,以其环保、安全、可靠等特性,能更好的满足改造工程的耐蚀、工艺和环保等要求,尤其在耐甲醇或乙醇汽油(生物油品)方面,性能较之常规的树脂体系更为突出。上海富晨化工有限公司自2016年开始双壁改造工程应用实例,截至现今,优得堡系统的特种环氧树脂已在海南、福建、广东、陕西、吉林、山西、河南和安徽等10多个省近85多个加油站集中使用,其中于今年施工的已有近30个站,且更多改造项目正在陆续施工和计划施工中。

       鉴于当下国内的市场现状,国家有关部门关于加油站在役油罐防渗漏改造相继发行了相关文件,并出台一系列的政策,明确要求对所有的加油站均需进行改造,各厂家和公司也纷纷积极响应文件和政策的有关要求,但实际在在役油罐的双壁工程改造的研究和实践中,问题层出不穷,包括安全事故、质量事故等,在社会上影响极大,如:爆炸、检测系统不稳定、油品胶质(溶出物)超标等情况。

       因此,为了评估各种树脂系统的综合性能,同时也是评估施工各环节的影响因子对最终成品油的影响,在2018年底,中石油系统在天津现场对环氧、不饱和树脂等多家体系进行了对比测试,我司优得堡(Ultradepot)系统以优异的测试结果为业内广泛认同。

       经过近几年的应用和实践,富晨的优得堡(Ultradepot)系统得到业主和施工单位的高度认可,一致认为该系统真正具有环保、安全、可靠和专业的特点,加之材料均采用无溶剂环氧体系,在施工实施过程中,环境相当友好,可以更安全、更快速和更高效地完成工程,基本上可做到15天内完成一个油站的完整改造。同时,该材料具有真正耐各种油品的特性,避免了目前一些项目在改造后出现油品胶质超标的情况,完全可以真正的迎接中国之后油品行业的改革和法规趋势,适应甲醇汽油的投入使用,而不必再进行二次“双壁改造“,大幅降低了油品的使用风险和油站的运营成本。

       为更好的满足改造市场蓬勃发展的需求,我司已重点签约了一批优质战略合作伙伴,并给予他们颁发了优得堡系统使用授权证书,同时,我司亦配有一支专业的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全程的技术支持,以期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国内加油站改造工程的全面开展。

PS:更多相关技术资料和资讯可关注我司微信公众号:SHFUCHEM,输入并发送关键词“双壁罐”或“优得堡”等即可获取并下载,也可致电我司:021-64759140进行详询!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