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玻璃纤维制品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65
核心提示:5月7日上午,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玻璃纤维制品项目一期在龙子湖区正式投产。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台玻集团
       5月7日上午,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电子级玻璃纤维制品项目一期在龙子湖区正式投产。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在投产仪式上致辞。蚌埠市领导王诚、倪建胜、杨森、郑东涛、陈忠卫,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彭寿出席。
 QQ图片20190509160859
       汪莹纯在致辞中对林伯丰一行来蚌表示诚挚欢迎,向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蚌埠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工业强市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地,特别是把对台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以台玻集团、大成食品等为代表的台资企业相继落户蚌埠,不断壮大,已成为蚌埠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年产8万吨电子级玻璃纤维项目顺利投产,对完善蚌埠硅基新材料产业链、促进技术合作升级、加快建设“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林伯丰在致辞中说,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的正式投产,标志着台玻集团在蚌埠的投资进入了开花结果的崭新阶段。下一步,台玻集团将持续强化技术创新和效率经营,同时积极向台商、台企推介蚌埠,推动更多台商来蚌投资兴业,努力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成为两岸产业合作的模范。
 
       据了解,台玻集团创立于1964年,是中国台湾最大的综合性玻璃企业,也是世界十大玻璃集团之一。台嘉蚌埠项目占地近556亩,一期投资约1.6亿美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实现就业800余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