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Dynexa推出由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输出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汽车材料网  浏览次数:435
核心提示:纤维缠绕专业公司 Dynexa 研发了一种概念输出轴,轴管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使其与金属竞争对手直接比较。
 纤维缠绕专业公司 Dynexa 研发了一种概念输出轴,轴管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使其与金属竞争对手直接比较。

 

新材料

 


在车辆测试,原型尺寸和制造的 Dynexa 经受了最艰难的测试。 所得到的结果和发现引起了测试人员的注意。

安装空间:由于强制悬挂行程,安装空间足够。这有利于新型Dynexa产品“复合输出轴”的尺寸和设计,适用于纤维复合材料

扭矩传递:车辆中Dynexa的输出轴在这里也令人信服,并且绝不逊色于高达3000 Nm的传动中的金属竞争。

速度下的振动特性:扭转和弯曲方向的速度特性和振动特性被证明是良好的,无问题的。

重量:消除金属竞争绝对必要的减振器有助于减轻重量:它们不必被Dynexa轴“拖动”作为额外的重量。如果使用完全合适的Dynexa过盈配合将扭矩从两个连接元件传递到纤维复合轴管,则金属毂与内部的两个纤维复合管端部重叠。与通常焊接的固体金属溶液相比,扭矩传递所需的接合压力在部件上施加了额外的应力,并且需要与管的外径重叠的局部支撑环。尽管与固体金属技术相比需要这些额外的组件,并且相对较短的碳纤维增强轴管的直径约为。250毫米。

 

新材料

 


在车辆电气化的过程中,存在用于动力传递的不同发动机概念和变型。然而,与具有内燃机的传统车辆相比,范围的限制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除了电池存储单元的性能容量之外,尽可能低的车辆重量是用于迫切需要的范围改进的最大调节螺钉。未来哪些驱动概念仍将占上风尚不确定。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在新的轻量级输出轴的帮助下,即使在短期内,Dynexa也能并且可以为全球机动性未来做出贡献。

 

新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