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陕西商洛将规划建设航空材料产业园 拟对碳纤维复合材料、玻璃钢等8个子项目进行招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294
核心提示:4月22日,商洛市发改委透露商洛市将规划建设航空材料产业园,目前已经完成项目简析的编制。 我国航空产业发展已迎来风口,与其
       4月22日,商洛市发改委透露商洛市将规划建设航空材料产业园,目前已经完成项目简析的编制。
 
       我国航空产业发展已迎来风口,与其配套的零部件制造、航空材料生产也将迎来高速发展期,特别是国产大飞机C919成功实现首飞以来,各地航空产业发展热情一路高涨。预计未来20年,我国将需要至少6000架新客机与货机,价值可达9450亿美元,势必带动整个航空产业链,作为上游的航空材料产业有望迎来重大机遇期。
 
       商洛拥有制造航空合金材料丰富的钛、镁资源,拥有全国唯一探明的制造航空发动机叶片的金属铼资源,发展航空材料产业的条件优越。
 
       本次商洛规划建设的航空材料产业园项目,按照市场需求情况和产业发展趋势,规划建设年产2千吨碳纤维复合材料、5千吨玻璃钢、5千吨金属钛、5千吨钛铝合金、2千吨钛镁合金、1万吨铝镁合金、1吨单晶铼、1万只单晶铼航空发动机叶片等复合材料和合金材料。目前,已完成8个子项目简析的编制。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1.6亿元,商洛市拟对碳纤维复合材料、玻璃钢等8个子项目全部进行招商。在合作方式上,商洛市发改委表示客商独资、合资或其它投资方式均可。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