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北自科技为韩国KCC公司打造智能玻璃纤维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2019年伊始,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与韩国KCC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全新智能玻璃纤
       2019年伊始,北自所(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自科技”)与韩国KCC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全新智能玻璃纤维生产线。
 
       韩国KCC公司是韩国最大的涂料和建材生产企业,行业排名亚洲第三、世界第九,其玻璃纤维生产工厂位于韩国京畿道世安市,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船舶、集装箱、工业和建筑等行业。
QQ图片20190322101524
       北自科技设计开发的玻璃纤维生产线可生产大卷装丝饼纱、短切纱、直接纱、玻纤毡等多个品种产品,规划产能为8.5万吨。该生产线共涉及拉丝区、烘箱区、短切区(离线短切、在线短切、湿切)、制毡线、检装区、成品区等多个生产工艺,包含物流输送设备100余台,并配备AGV调度管理系统、全厂管理监控调度系统等。生产线预计2019年6月底具备投产条件。
 
       这是北自科技继承接埃及、美国玻纤生产线项目后,在海外建造的第三条玻璃纤维生产线。该生产线的建设和投产,将为北自科技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