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赢创 VESTALITE®助力未来汽车轻量化设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238
核心提示:为了不断优化效率和驾驶动力,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竭尽全力减少任何不必要的重量。随着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飞速发展,轻
       为了不断优化效率和驾驶动力,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竭尽全力减少任何不必要的重量。随着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飞速发展,轻量化设计对于未来汽车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关键。凭借 VESTALITE®,赢创在今年巴黎 JEC 展会上为环氧树脂聚氨酯聚合物高性能复合材料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该产品令经济高效且能够被快速加工的高性能复合材料成为可能。而这些复合材料特别适用于未来新一代汽车。 
 
       VESTALITE® P 系列包含用于预浸料连续浸渍的树脂。它们可生成能够稳定储存的预浸料,无需标记,可用于快速、自动进行的预浸料模压成型。 VESTALITE® P 312可以制造出具有优异表面性能以及出色材料强度和柔韧性的部件。相比之下,VESTALITE® P 342 主要适用于制造工艺时间短的金属复合材料混合部件。 
 
       VESTALITE® S 是一种用于片状模塑料(SMC)的二元胺基环氧固化剂。与环氧树脂结合使用,可以使 SMC材料很快且很容易的加工成轻量化结构产品,并将排放值降至最低。 
 
       VESTALITE®产品由 Vestaro 有限公司提供支持。这家赢创与 Forward Engineering 公司的合资企业位于德国慕尼黑,汇集了两家公司在特种化学品和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为整个开发阶段的材料、设计和工艺的成功互动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赢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