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三井化学在广东中山新建长玻纤增强聚丙烯复合材料生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8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25
核心提示:3月5日,日本三井化学(Mitsui Chemicals, Inc.)官网消息称,该公司已决定将在其中国子公司三井化学复合塑料(中山)有限公司
       3月5日,日本三井化学(Mitsui Chemicals, Inc.)官网消息称,该公司已决定将在其中国子公司三井化学复合塑料(中山)有限公司新建一条长玻纤增强聚丙烯复合材料(LGFPP)生产线。该生产线规划年产能3500吨,计划于2020年2月完工,9月正式投产。

       这将成为三井化学继日本、美国工厂之后的第三个LGFPP生产基地。该生产线建成后,三井化学LGFPP的总产能将达到10500吨。

QQ图片20190308100556
长玻纤增强聚丙烯复合材料(LGFPP)

QQ图片20190308100630
三井化学复合塑料(中山)有限公司新工厂
 
       三井化学的LGFPP产品由日本瑞曼聚合物株式会社(Prime Polymer)开发,是一种将熔融聚丙烯与长玻纤混合而成的复合材料。该材料拥有漂亮的外观,同时长玻纤的加入使得复合材料在硬度和抗冲击性方面获得了平衡。该材料已被用于后车门未喷漆的区域。

       随着环境立法的不断深入,以及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汽车的轻量化需求日渐迫切。因此,汽车行业对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需求不断增长,有望成为车门等类似部件的金属替代材料。

       三井化学的目标是通过对全球需求的增长做出正确判断,在移动车辆领域不断进行业务拓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