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玄武岩纤维用于打造著名运动品牌威尔胜羽毛球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228
核心提示:近日,Wilson(威尔胜)是美国著名运动品牌,是国际网球拍制造的领导者之一,也向市场供应高科技羽毛球拍。由玄武岩纤维制成的
       近日,Wilson(威尔胜)是美国著名运动品牌,是国际网球拍制造的领导者之一,也向市场供应高科技羽毛球拍。由玄武岩纤维制成的威尔胜羽毛球拍得到了顶级球员认可。

       来自Outside Pursuits的专家列出了他们最喜爱的羽毛球拍的名单,其中就包括威尔胜 Blade BLX球拍,对于更顶级球员而言,威尔胜球拍是完美的选择。该球拍主要材料是[K] arophite black,该球拍是用玄武岩纤维与威尔胜独有的[K] arophite black纤维混合编织而成的。 BLX是该技术的首字母缩写,其中主要材料在纵向上用玄武岩纤维增强。这种材料组合保障了高度的灵活性和极佳的球拍阻尼性,强度高,轻质而且耐用。

       威尔胜 Blade BLX球拍长64.4厘米,重量仅为82克,专为进攻性/攻击性打法而设计,为球员提供良好的球感,更强大的冲击力和更大的击球区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