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无人驾驶玄武岩纤维电动公交车在俄罗斯进行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0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俄罗斯创新中心斯科尔科沃建立了一个测试无人驾驶车辆的高科技中心。该中心展示了第二代电动车NAMI-KAMAZ 1221 SHATL的功能。该
       俄罗斯创新中心斯科尔科沃建立了一个测试无人驾驶车辆的高科技中心。该中心展示了第二代电动车NAMI-KAMAZ 1221 SHATL的功能。该无人驾驶公交车可容纳12名乘客,并且配有视觉系统、导航设备以及可下载的地图。车载电池充满电仅需50分钟,充满电后可以运行120公里。
 
QQ图片20190220145724
 
      SSC RF FSUE NAMI部门和综合项目中心主任Aleksey Guskov表示,车身是由整体成型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框架设计而成的。开发人员说,SHATL 2.0适合进行小规模生产。 但是,目前还没有出台关于无人驾驶车辆认证和立法的技术法规,使其能够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无人驾驶汽车并不会妨碍传统汽车,但更严格的生态要求鼓励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应用复合材料制造汽车。为了满足汽车对轻质创新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汉高公司在亚洲开设了复合材料测试中心。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创新材料用于汽车制造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