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Nordex将在墨西哥生产风力叶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0  来源:中国复材展组委会  浏览次数:213
核心提示:该公司位于马塔莫罗斯的生产工厂将为AW和Delta 4000平台的大型涡轮机生产转子叶片。 Nordex集团(德国汉堡)2月12日宣布,计划
      该公司位于马塔莫罗斯的生产工厂将为AW和Delta 4000平台的大型涡轮机生产转子叶片。
 
       Nordex集团(德国汉堡)2月12日宣布,计划在墨西哥生产自己的转子叶片,并在塔毛利帕斯州的马塔莫罗斯建立生产工厂。
展望未来,每年将为当地和全球市场生产总计超过1GW的转子叶片。AW和Delta 4000平台的大型涡轮机的生产将同样扩展到转子叶片,并计划于2019年春季开始生产。
 
       “在马塔莫罗斯的工厂,我们正在应对全球对我们产品需求的急剧增长,”他说。何塞路易斯·布兰科,诺德克小组。“除了在不同地区现有的转子叶片生产设施外,我们现在还可以在北美和拉丁美洲的增长市场附近生产我们的转子叶片。”
 
       生产大厅目前正在配备现代化的生产模具。在满负荷的情况下,该工厂将创造大约900个直接和间接的本地就业机会。
 
关键词: 叶片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