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赫氏为汽车工程师推广复合材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insidecomposites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美国际汽车展(NAIAS),以推广复合材料在今天和明天的汽车中的优势。赫氏拥有专注的汽车业务,专注于为结构件,悬架系统,车身
       美国际汽车展(NAIAS),以推广复合材料在今天和明天的汽车中的优势。赫氏拥有专注的汽车业务,专注于为结构件,悬架系统,车身和内饰开发和供应一系列复合材料
  由赫氏复合材料制成的两个部件将在JEC复合材料展区展出,以展示复合材料对汽车工程师的多重优势。该公司报告称,这些优势不仅包括重量减轻,强度和刚度,还包括设计自由度,美观性的改进,零件数量的减少以及复合材料为汽车应用带来的功能集成。
 
  由赫氏的复合材料制成的两个部件将在NAIAS上展出。
  将复合材料与其他材料相结合的混合结构是一种不断增长的趋势,将在大众汽车的侧门槛上展示。混合式门槛示范器结合了纤维增强塑料(FRP)和金属,由大众汽车与德累斯顿大学和赫氏共同开发,以满足未来的碰撞测试要求,特别是电动汽车。混合结构旨在实现最佳性能,包括减轻重量,增强安全性,增加能量吸收,在碰撞情况下的电池保护和生产灵活性。赫氏的HexPly快速固化自粘预浸料以高效的一步法固化和粘合金属,包括铝或油性钢。
  赫氏的第二个显示部件是碳透射横梁,由Alpex,IPPE(JKU)和Engel开发。制造商解释说,这种碳/片状模塑复合材料传动横梁具有与铝相同的刚度和强度性能,同时具有出色的重量减轻和功能集成优势。
  该部件由赫氏的HexMC-i碳纤维/环氧树脂模塑料制成,由UD预浸料芯片制成,其随机取向并具有比标准SMC更长的纤维,提供更高的性能。HexMC-i模塑料采用赫氏的HexPly M77树脂系统,仅需90秒即可固化,是批量生产的理想选择。
 
关键词: 汽车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