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赢创和Compounding Solutions LLC签订了一项医用级聚合物的分销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2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赢创公司已与全球领先的定制医疗塑料配制和分销公司Compounding Solutions LLC签署了一项协议,用于销售其VESTAMID Care ML 聚
       赢创公司已与全球领先的定制医疗塑料配制和分销公司Compounding Solutions LLC签署了一项协议,用于销售其VESTAMID® Care ML 聚酰胺12, VESTAMID® Care ME 聚醚嵌段酰胺 (PEBA), TROGAMID® Care clear 聚酰胺,和 VESTAKEEP® Care PEEK医用级聚合物,在北美临时接触(体内<30天)医疗器械市场上销售,协议从2018年9月1日起生效。 
 
       赢创的医用级聚合物广泛用于医疗器械行业,包括股票、外壳、成像设备、药物输送系统、外科设备、牙科和高度工程化的导管、用于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PTCA)和支架输送的气球。赢创 Care医用级聚合物符合USP六级要求,ISO 10993生物相容性,每个都为临时接触(<30天体内)医疗应用提供了巨大的好处。 
 
       赢创公司高性能聚合物业务线的业务发展经理BaskerLalgudi说:“我们对与复合解决方案的分销联盟感到非常兴奋。”“复合解决方案带来了超过20年的聚合物专业知识,与全球OEM的战略关系和材料选择的知识。他们还提供专门定制的化合物,以满足验证工程师的需要。这将大大帮助整个医疗行业用较少的5-10千克数量的树脂为新项目确定最佳的产品适应性,以及从早期项目到全面商业化阶段的专门支持,”他补充说。 
 
       “赢创已显示出在医疗领域继续创新的决心,投资于我们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卓越医学中心,在那里,客户可以利用最新技术在复合、注塑、挤出和复杂的实验室测试设备。”赢创高性能聚合物医疗集团经理Kenneth Ross说:“目前,我们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医疗器械能力中心刚刚开业,重点是添加剂制造、心血管技术、生物可降解聚合物和骨科应用。”“添加复合解决方案是一项战略决策,满足了专业医药复合、定制混合和分销的需要,以进一步加强创新领域,我们的客户和医药工业期望从领先的医用聚合物和材料公司,如赢创的创新。” 
 
       复合解决方案的业主和总经理Scott Neal说:“复合解决方案非常兴奋与赢创一起工作,赢创同样致力于为医疗行业带来高质量的、拯救生命的材料。我们可以结合我们的材料,技术和服务,以更好地服务所有医疗客户,我们从2017年初起在物流仓储和复合能力方面的战略扩张将极大地有利于整个市场和我们的分销联盟。”
 
 
关键词: 赢创 聚合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