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迪瓦脱模剂趋于节能环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来源:迪瓦脱模剂官网  作者:deawa  浏览次数:35
核心提示:迪瓦脱模剂行业今年的发展状况如何?新能源在脱模剂行业发展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环保概念是否能够超越传统的油性产品来主导市场?
 迪瓦脱模剂行业今年的发展状况如何?新能源在脱模剂行业发展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环保概念是否能够超越传统的油性产品来主导市场?
 
据了解,迪瓦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在国内倡导溶剂型脱模剂行业的新理念,并很快实现了在国内市场的全套商业化运作,其生产的溶剂型脱模剂不仅可以有效解决了以往油性产品表面粘手的实际操作难题,还可以确保与传统油性产品相媲美的优异表面质量与手感。


迪瓦不断改进溶剂型脱模剂解决方案,针对复材脱模剂行业存在的问题,推出新的应用,采用菜瓜布/棉布擦拭的方式将脱模剂均匀的涂抹在模具上,可以更好的进行脱模。
 
另外,迪瓦尽量减少使用助剂,如含有醛的助剂、有机硒等,同时尽可能使用天然物质来取代传统的化学助剂成分。
 
从总体趋势上来讲,新能源、节能、环保、低碳是脱模剂行业发展的一个大方向,但溶剂型脱模剂在未来是否会超越传统产品而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则很难有一个标准答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