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火爆来袭…迪瓦即将进军橡胶脱模剂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3  来源:迪瓦官网  作者:deawa  浏览次数:102
核心提示:据可靠消息传出:迪瓦即将进军橡胶脱模剂领域,这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小编采访了“deawa迪瓦”品牌创始人“李锋”先生,就公司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众所周知,麦科斯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碳纤维玻璃纤维领域脱模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18年来,我们只做复合材料行业的中高端脱模剂,并创建了“deawa迪瓦”品牌。迪瓦脱模剂的应用非常广泛,只要有用到碳纤维或玻璃纤维材料的领域,我们的身影就无处不在!

但近日,据可靠消息传出:迪瓦即将进军橡胶脱模剂领域,这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小编采访了“deawa迪瓦”品牌创始人“李锋”先生,就公司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问:迪瓦脱模剂一直坚守在复材行业屹今已有18年, 为什么突然想进入到橡胶领域?

答:首先橡胶领域的市场需求无限大,我对我们的橡胶脱模剂很有信心,相信它可以给这个市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创造巨大价值;

其次,市面上的橡胶脱模剂鱼龙混杂,一部分用户使用国外进口的品牌,一部分用户使用国内的脱模剂,品质参差不齐,多数都在参与价格战,我相信我们迪瓦能打造出一个本土化的全球品牌,用董明珠的话说就是: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

问:据了解“deawa迪瓦”在复材行业一直都是做高端市场的,那么在橡胶行业是否继续保持走高端路线?

答:一定是的,我们会继续保持走高端路线,也会根据市场需求做适当的调整,我们不打价格战,品质胜于一切!

问:deawa迪瓦脱模剂在橡胶领域有哪些优势?
答:
1、我们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及销售团队,可以随时随地解决用户所遇到的脱模难题,发挥1+1>3的作用;

2、产品应用广泛,操作简单,适用于所有成型加工工艺

3、橡胶脱模剂价格合理,品质优良。

问:公司还有哪些发展愿景?

答:让中国产的脱模剂走向全世界!

非常感谢李锋先生接受本次采访,脱模剂是介于模具与制品之间的功能性物质,无论是在复合材料行业还是即将进军的橡胶行业,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帮助更多企业在制造工作中提高生产效率,延长模具使用寿命,同时节省生产成本。
迪瓦脱模剂始终本着薄利多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本着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以最大的诚意与广大新老客户及同仁共创美好未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