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将增加其安特卫普工厂的苯胺产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315
核心提示:作为其全球MDI投资计划的一部分,科思创计划在其安特卫普(Antwerp)生产基地投资约3亿欧元,用于新建苯胺生产装置。新装置预计
       作为其全球MDI投资计划的一部分,科思创计划在其安特卫普(Antwerp)生产基地投资约3亿欧元,用于新建苯胺生产装置。新装置预计将于2022年启动。安特卫普(Antwerp)工厂作为科思创的欧洲苯胺中心,得益于港口中心具有吸引力的基础设施和物流条件,且能够获得生产苯胺所需的原材料。苯胺是许多化学产品(包括MDI)的重要原料。而MDI是硬质泡沫的前体,可用于为建筑物和制冷链中的隔热材料提供隔热性能。 
 
       科思创在安特卫普的董事总经理Volker Weintritt表示:“我们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的生产基地,在科思创的供应和生产网络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这项投资证明了我们在未来还会继续这样做。增加苯胺产量,将确保我们的欧洲MDI生产网络的可持续和高效供应,其中包括我们在西班牙塔拉戈纳的工厂的产能增加。”此外,该投资项目最终将提供额外的工作岗位。 
 
       安特卫普(Antwerp)新装置的设计和工艺技术,将基于科思创在工艺安全和能源效率方面的最佳可用技术。长期来看,全球MDI市场预计将以每年5%左右的速度增长,增速将超过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约2个百分点。随着全球MDI投资计划的实施,科思创目前正在加快其投资活动,以利用预期强劲的MDI市场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