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日本大型化学材料厂商帝人将在华新建材料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175
核心提示: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17日报道,日本大型化学材料厂商帝人将在中国建设新工厂,生产用于汽车零部件的玻璃纤维增强塑料(GFRP)。
       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17日报道,日本大型化学材料厂商帝人将在中国建设新工厂,生产用于汽车零部件的玻璃纤维增强塑料(GFRP)。玻璃纤维增强塑料(GFRP)比金属轻,可加工为纯电动汽车的电池箱或结构零部件等。帝人将向进驻中国当地的日美欧汽车厂商等销售。中国的纯电动汽车需求正在扩大,帝人将通过涉足从材料到加工的一条龙业务,提高在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帝人旗下的美国子公司大陆结构塑料(CSP)和中国的铁路零部件厂商“威奥轨道股份有限公司(VICTALL)”的合资公司将在江苏省建设新工厂。该公司2014年开始在河北省唐山市运营工厂,江苏工厂将成为中国第2个生产基地。
 
       新工厂9月开工建设,力争2020年投入运行。投资额没有透露,但预计在数十亿日元。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比钢铁轻,容易加工,因此能减少零部件的总重量和个数。在纯电动汽车上,作为动力源的锂离子电池和各种电子零部件重量较大,轻量化的需求正在提高。
 
       帝人将提高材料供给能力,加快应对需求。新工厂靠近日美欧汽车厂商聚集的上海,帝人将提出纯电动汽车的电池箱等解决方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0539号-1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