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Clearlake资本集团收购玻璃纤维生产商Unifrax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2  来源:玻纤情报网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美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Clearlake 资本集团(连同某些附属公司,以下简称Clearlake)近期宣布,Clearlake已与管理层合作并签署
       美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Clearlake 资本集团(连同某些附属公司,以下简称“Clearlake”)近期宣布,Clearlake已与管理层合作并签署了收购ASP Unifrax 控股公司(以下简称“Unifrax”或“公司”)的最终协议。Unifrax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特种纤维和无机材料供应商,其特种纤维和无机材料用于排放控制、热管理、过滤、电池和防火应用。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Unifrax总部位于纽约州托纳旺达,通过遍布全球12个国家的31家工厂,为4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的陶瓷和玻璃纤维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主要销往工业、商业和汽车客户。Unifrax的纤维产品、技术、专有化学品和工艺已经从70多年的深厚应用知识和创新中发展而来。其产品可满足全球的关键能效、排放控制、法规和防火安全要求。
 
       Unifra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andolph说:“Unifrax持续改变公司节约能源、减少污染和改善防火安全的方式。我们感谢与美国证券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及他们的支持。我们很高兴与Clearlake合作,Clearlake通过投资我们广泛的产品系列来分享我们的战略蓝图以推动增长,同时加快我们的技术创新步伐,使世界变得更环保、更清洁、更安全。”
 
       Clearlake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José E.Feliciano说:“我们很高兴将Unifrax添加到我们不断增长的、市场领先的行业企业组合中。凭借其领先的市场地位、高品质的产品和对创新的承诺,Unifrax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蓝筹客户群体。我们期待与John、他的一流管理团队以及更广泛的Unifrax机构合作,因为我们加快了公司增长计划,专注于最高质量和可持续的产品。”
 
关于Clearlake
 
       Clearlake 资本集团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领先的私人投资公司。通过以行业为中心的方法,该公司寻求与世界一流的管理团队合作,为有活力的企业提供耐心的长期资本,使其从Clearlake运营改进方法中受益。该公司的核心目标是工业和能源、软件和技术服务、消费者。自成立以来,Clearlake已经管理了超过80亿美元的机构资本,其高级投资负责主管已经领导或共同领导了100多项投资。
 
关于Unifrax
 
       Unifrax是高性能特种纤维和无机材料的全球领导者,其特种纤维和无机材料用于高温行业、汽车、过滤、电池和防火应用,可以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提高防火安全性。该公司在美国、欧洲、中东、俄罗斯、亚洲、南非和拉丁美洲拥有31家生产工厂,在全球拥有约2300名员工。
 
 
关键词: 玻璃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