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海宁科天线应急养护首次在嘉兴采用玄武岩纤维筋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254
核心提示:8月中旬以来,海宁市公路段对许村镇科天线下穿海宁高铁西站客专线路段的应急养护工程中,首次采用玄武岩纤维筋复合式路面技术。
       8月中旬以来,海宁市公路段对许村镇科天线下穿海宁高铁西站客专线路段的应急养护工程中,首次采用玄武岩纤维筋复合式路面技术。
 
  此工程采用玄武岩纤维复合筋的连续配筋混凝土层作为路面主结构层,并在上面铺筑沥青混凝土面层,从而形成一种刚柔并济的新型复合式路面。据海宁公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玄武岩纤维钢筋区别于普通钢筋的特点在于钢筋外面包裹了玄武岩纤维,该种玄武岩纤维复合筋本身具有高强度、无腐蚀锈蚀等特点,虽然使用成本较高,但它的运用能够使路面表面连续且无接缝,保持路面整体性;同时具有一定柔性,能吸收汽车振动,减少路面磨损,而且施工技术简单,后期养护成本较低。
 
 
关键词: 玄武岩纤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