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中复连众自主研发的LZ75-6.0风机叶片在连云港成功下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15  来源:中国复材展  浏览次数:31


  3月10日,中复连众自主研发的LZ75-6.0风机叶片在连云港成功下线。该型叶片长75米,6兆瓦主机配套,是目前国内最长的叶片,满足了海上风电发展对大型叶片的需求,也证明了我国风机叶片设计和制造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中复连众在该型号叶片上分别尝试采用了全玻璃纤维碳纤维两种主梁结构,通过对两种不同主梁结构的叶片进行性能和成本对比,探索新材料应用对优化叶片结构设计的贡献,使叶片的设计更合理,综合性能更优越。

在LZ75-6.0型碳纤维叶片的研发过程中,中复连众在深入调研国内外碳纤维叶片制造工艺并对国内外碳纤维及其制品进行大量试验评价、筛选和优化的基础上,成功实施了多项技术创新,有效降低了碳纤维叶片的成本,促进了碳纤维叶片的推广应用。

近年来,中复连众充分发挥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技术优势,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求为目标,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中复连众75米风机叶片的成功下线,不仅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为我国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