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阿科玛成立合资公司 携热塑性碳纤维预浸带进军油气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中国复材展编译  浏览次数:209
核心提示:阿科玛官网消息9月20日宣布,公司决定与Barrday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为油气行业生产热塑性碳纤维预浸带,新产品将以Barrflex TU品
     阿科玛官网消息9月20日宣布,公司决定与Barrday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为油气行业生产热塑性碳纤维预浸带,新产品将以Barrflex® TU品牌名投入市场。
 
     阿科玛方面称,这些预浸带将极大地减轻陆上/深海柔性管道的重量,同时大幅提升其耐腐蚀性能,满足油气市场的需要。
 
     阿科玛拥有丰富多样的特种聚合物和树脂产品,包括PVDF、聚酰胺11和12、PEEK等等,Barrday公司则具备丰富的热塑性复合材料生产经验。双方的协同合作必将推动Barrflex® TU预浸带在油气行业的广泛应用。
 
     “长期以来,阿科玛公司都是特种聚合物和树脂领域卓越的创新者和领导者,此次能有机会在油气行业与阿科玛公司开展互惠合作我们深感荣幸。”Barrday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ckstein表示说。
 
     “Barrday是热塑性复合材料管道领域世界一流的供应商,深耕于油气行业多年,经验丰富,与阿科玛有着充分的互补性。彼此双方合作的深化必将为油气行业带来新的机遇。”阿科玛先进材料事业执行副总裁Christophe Andre表示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