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美国毕克化学将投资5千万美金提升德国添加剂工厂产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2  来源:PUWORLD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德国特种化学品集团Altana旗下的添加剂仪器供应商美国毕克化学将投资5千万美金用于提升德国冈萨雷斯工厂的产能。  毕克化学计
       德国特种化学品集团Altana旗下的添加剂&仪器供应商美国毕克化学将投资5千万美金用于提升德国冈萨雷斯工厂的产能。
 
  毕克化学计划增强其投资组合中核心产品的产能和性能,尤其是天然流变添加剂Garamite。公司解释说该产品有增稠效果,可以替代其它溶液。例如,在涂料方面Garamite能应用于汽车轻量建造,与汽车制造商们致力于减少碳排放的核心趋势相符。
 
  该扩产计划包括对工厂基础设施的几次升级,以及启动新研发项目来建造一个自然流变全球技术中心。
 
  此外,毕克化学还在华进行投资,该公司7月在上海化工园区破土动工,建立新设施。这家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公司已经花费超过3千万美金,用于建造一个将结合研发、技术服务、物流和管理功能于一体的综合设施。同时,这也将为公司在大中华地区和整个亚太地区的持续扩张打下基础。
 
  该设施按计划将于2018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关键词: 毕克化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