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外动态 » 正文

瑞士马格赢得中国新建聚碳酸酯生产基地的供货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链塑网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美国都福(Dover)集团旗下的瑞士马格(Maag)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齿轮泵、切粒及过滤系统制造商。近日,该公司荣幸宣布与中国海南华盛
        美国都福(Dover)集团旗下的瑞士马格(Maag)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齿轮泵、切粒及过滤系统制造商。近日,该公司荣幸宣布与中国海南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为其新建聚碳酸酯生产基地提供泵、切粒系统和换网器。
 
       该设施于2020年竣工后,将可年产26万吨聚碳酸酯。这一基本复合材料在全球广泛用于制造电子、汽车、飞机、铁路和安全零部件,以及建筑材料和数据存储设备。这处新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海南省的海南东方工业园区。
 
 
       马格之所以能被海南华盛选中,受托为其新生产设施提供配套设备,是因为其自20世纪80年代进入聚碳酸酯生产领域以来,作为设备和系统供应商已充分建立起的可靠、耐用、安全、高效的声誉。事实上,如今全球超过90%的聚碳酸酯都是在马格设备辅助下产出的。
 
 
       马格齿轮泵是制造聚碳酸酯的理想选择,因为其具备7天24小时生产循环所需的运行可靠性。马格泵有广泛多样的结构材料可供选择,因此可根据用户的独特运行要求配置。泵的稳定排放速率和低公差偏差可保证产品质量,从而实现整体工艺稳定性。
 
 
       马格多年来一直是聚碳酸酯市场切粒系统研发和供货的全球领导者,目前已有200多条生产线投入运营,其中一些生产线所制造的切粒系统每小时可生产高达14吨聚碳酸酯。Maag Automatik切粒系统的性能和声誉也因其与Gala和Scheer两大切粒品牌的协调而得到提升,后两者数十年来也均处于市场领导者之列。
 
 
 
       马格还是唯一一家提供拱形网换网器的制造商,该类产品设计用于上游和下游挤出和过滤工艺,可在压力自适应密封系统上标配提供。此功能可确保在换网的同时不会造成任何代价高昂的生产计划中断。
 
关键词: 聚碳酸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