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快报 » 正文

科思创与carboNXT®合作 实现聚碳酸酯复合材料的回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科思创公司开发的Maezio品牌连续纤维增强聚碳酸酯复合材料(CFRTPs)的特点是重量极轻,强度高,设计非常灵活。这意味着复合材
        科思创公司开发的Maezio®品牌连续纤维增强聚碳酸酯复合材料(CFRTPs)的特点是重量极轻,强度高,设计非常灵活。这意味着复合材料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料也成为一种宝贵的原材料。然而,由于它们由不同的材料组成,不容易相互分离,复合材料的回收是一个挑战。科思创正在与回收专家carboNXT®合作,已经开发出一种工艺,可以在工业规模上处理废物。

科思创公司热塑性复合材料部主管Lisa Ketelsen解释说:"我们对这一联合解决方案感到非常兴奋,因为由于技术原因,我们无法自己处理这些材料。通过在我们合作伙伴的工厂按照类型进行回收,原材料可以重新转化为有价值的产品,具有与原生材料类似的良好特性。材料的循环利用使其有可能再次用于其他产品。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节省了原材料资源,为发展循环经济做出了贡献。"
 

"我们公司在回收碳纤维增强热塑性塑料方面有多年的经验,并拥有处理这种废料的必要工厂技术。因此,我们是这项任务的首选合作伙伴。"三菱化学先进材料公司总经理、负责碳纤维回收业务的Tim Rademacker说,“从处理过的废料中,我们在CarboNXT®为科思创公司生产高质量的碳纤维增强聚碳酸酯新化合物。"
 

市场对这种回收产品的需求很高,不仅是因为它们是宝贵的原材料,也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工业客户和消费者正在寻找更可持续的产品。现在,该项目将由科思创公司、三菱化学先进材料公司以及可能的其他合作伙伴进一步发展到市场成熟期。它是科思创全球战略计划的一部分。科思创公司正将其所有精力集中在循环经济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