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浙江大汇-承载膜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天骐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2019版“我是复材人”通讯录项目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0  来源:复材应用技术网  浏览次数:14543
核心提示:复材应用技术网(www.frpapp.com)及玻纤网(www.cnfrtp.com)广告、会员企业免费加入免费印刷。

第25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将于 2019年9月3日-9月5日,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2019版“我是复材人”通讯录,将在展会期间在2号馆2317展台发放领取。
即日起资料征集整理工作正式开始......
资料提交网址:http://fucairen.mikecrm.com/TMS4zf
 
通讯录免费政策
1、2018年“复材应用技术网”主办的会议参会企业免费加入,免费印刷。
2、复材应用技术网(www.frpapp.com)及玻纤网(www.cnfrtp.com)广告、会员企业免费加入免费印刷。
3、由于篇幅有限,免费名额仅限前一百家企业,同一单位人员不得超过两人,先到先得!
 
资料填写要求

1、请确保填写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不存在夸大宣传的成分;否则不予录入。
2、“主营业务”项目,文字内容请控制在100字以内;超出部分,将无法印刷。
 
通讯录说明
1、为便于携带,2019版“我是复材人”通讯录,采用32K本,印量5000册;
2、无法享受免费政策的人员加入,需付200元成本费(含印刷费、快递费);
3、通讯录10个内彩位置已满,彩页设计要求:PSD格式,CMYK,尺寸140*210mm,请预留3毫米出血。
4、通讯录资料提交截止时间3月30日。
5、技术工艺、行业评论、项目合作等文章免费刊登。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联系方式

资料提交完毕请加微信,微信号:frpchina或13953485900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