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总投资100亿 碳纤维产业链立足河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商会网  浏览次数:290
核心提示:2018年9月6日,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碳纤维有限公司在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河南省军民两用新材料研讨会
       2018年9月6日,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碳纤维有限公司在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河南省军民两用新材料研讨会》,同时在项目基地上举行了”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碳纤维产业基地”开工仪式。
QQ图片20180918091131
 
 
河南省军民两用新材料研讨会
 
       会议的内容主要有4点:
       ①总结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军民融合业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②研讨军民融合新材料发展方向;
       ③解决”卡脖子”新材料问题;
       ④推动建设新材料研究院和产业发展基地。
QQ图片20180918091215
 
       上午9点在项目基地上拉开了开工序幕,项目方愿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有安发表感言:” 习近平主席强调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要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强化统一领导、顶层设计、改革创新和重大项目落实,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碳纤维产业基地项目正是响应习主席号召,贯彻军民融合伟大战略意图,是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的践行者和先锋军!科技创新、军民融合之路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我们将立足河南省,放眼全世界,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力争将高新技术材料碳纤维产业园项目打造成全国领先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军民融合国家战略鼓励发展项目,为我们国家高新技术材料领域的高速长足发展助力!”
QQ图片20180918091251
 
       中国二十治集团作为这个项目的总承方,祁建良致辞:” ‘中国制造2025’十大重点领域之一的碳纤维新材料,已在军事及民用工业的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今天在此投资建设高新技术材料碳纤维产业园,足显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碳纤维有限公司领导们的远见卓识,也必将带动新乡乃至河南全省新型工业材料领域的快速发展壮大。上海二十冶将充分发挥中冶集团‘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建设之路’的战略优势,坚持‘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依托技术一流、管理先进、实力雄厚的央企担当,充分发挥凡是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与期待,高速、优质、如期的完成施工项目建设任务。”
 
       基地开幕完成后,当天下午在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里举行了河南省军民两用新材料发展研讨会.会议的内容主要是总结之前的发展经验,探讨并研究军民两用新材料领域的碳纤维、半导体电子材料、石墨烯等。
 
       此次研究会上参加人数达到上百人,主要都是与这次公司有关的各企事业单位、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关注军民两用新材料领域发展的各界人士。会议上,气氛严肃而热烈,主要是对军民两用新型材料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践行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
 
       这次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碳纤维产业基地落户新乡,圆满结束。
 
 
关键词: 碳纤维 复合材料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