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璃纤维
道生天合
沃达重工 液压机 华征新材料 奥德机械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DCPD苯酚型环氧树脂通过5G测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3  来源:中国化工报  浏览次数:194
核心提示:近日,巴陵石化环氧树脂部采用其自主研发的DCPD苯酚型环氧树脂开发的中试产品质量指标稳定,通过多家5G通讯厂商的5G产品测试。
       近日,巴陵石化环氧树脂部采用其自主研发的DCPD苯酚型环氧树脂开发的中试产品质量指标稳定,通过多家5G通讯厂商的5G产品测试。该部DCPD苯酚型环氧树脂产品的工业化转化已开始,预计今年年底完成。 
 
       巴陵石化树脂部从2010年起开展DCPD苯酚型环氧树脂的自主研发工作,于2015年完成了小试实验,研发了采用复配醚化剂PTC超低温醚化、相转移催化剂循环负压脱水合成DCPD苯酚型环氧树脂的工艺路线;2017年完成了中试放大研究,产品质量稳定,5G产品测试效果良好。 
 
       DCPD苯酚型环氧树脂是一种线型多官能团环氧树脂,具有低吸湿、低弹、高黏附密封以及高耐热等特性。采用DCPD苯酚型环氧树脂封装的通讯设备可显著提高其尺寸稳定性、抗震能力和使用可靠性。同时,DCPD苯酚型环氧树脂具有低介电常数和低介质损失角正切等,在高频高速无线通讯领域使用性能上佳,可进一步提高通信的灵活性和抗干扰能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c)2013-2020 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1047099号

关注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网微信